害怕了

我到这里只是说明我累了。

我好像找到大龙去看嘎子演遗愿清单的图(脸)了

我嗑了 szd

非:

时间:2018-3-30


地点:上海


人物:郑云龙 阿云嘎


起因是这张图转发里有人说大龙在现场,现在转发的po貌似删了,我只看到截图。





然后我就想,既然是全场合影,那么也许大龙也在合影里,结果居然真的被我找到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大龙的位置非常靠后,如图



2018-4-4的大龙长这样:




所以这个中分长发青年真的是大龙哈哈哈哈哈哈,还穿了件情侣款皮夹克哈哈哈哈哈哈


嘎子的衣服是戏服,演这个角色的都这么穿,所以有理由怀疑大龙是故意


大龙整个四月总共就发了两条博,另一条是炫耀跟嘎子合体的博:



所以阿云嘎的首席粉头郑云龙,先是去看了现场,然后只隔了半个月又跟他爱豆(人)合唱了,粉头威武,不愧是爱豆所有比赛都看过专辑循环n遍的至尊粉头,做粉丝就该这样,我等底层粉学不来,只能为您摇旗助威了,敬礼!


ps:评论里有姐妹补充了一个锤,当天有观众拍到了大龙,笑得可开心了呢




评论
热度(363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害怕了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