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了

我到这里只是说明我累了。

昨天下午烧到了38.X度

不过自己吃了药今天默默的好了

不过这不是重点

重点在于

今天下午午睡的时候做了一个梦

梦见我回到了NZ,山路真的好陡好陡

风景也好美好美

花了很大力气冲上冲下

跑进了一个竟然和大学教室的门差不多的洗手间......大的我几乎要说是洗手堂了

然后在两扇门之间跑来跑去

似乎到处都是相通的,又似乎有几个门怎么也打不开

后来梦醒了

我又发现自己和py&yzw一起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微信群在聊天

然后讲到后者在度假

还有一张和她的微信号小闺蜜们自拍的墨镜照片

然后我就.....真的醒了


总而言之做两个梦,是个好神奇的体验

评论

© 害怕了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