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了

我到这里只是说明我累了。

你可以说我假大空啊

Erix:

但是我还是想真心实意给大家一个类比。本帖一日删,因为以后还会遇到类似的回复,还会再车轱辘周类似的话。在我看来,萌攻受、洁癖等可以类比性取向。

洁癖感觉像是异性恋,这样说互攻就是同性恋,互攻偏一边的算是双性恋,通吃的俗称泛性恋。我觉得这个比方很好啊,因为尼玛性向一般情况下不会变的,对不对?!要改变也是内因远大于外因,自己的认知和喜好变了。所以就别试图宣传自己的性向来影响别人了,行不通行不通的。

最重要的,这里面你可以分大众性向和小众性向,但没有什么道德高点是不是??……所以大家看,我就想说:虽然我是一个通吃的、不分的、同人圈的泛性恋,但如果哪位给我评论说:互攻才是平等的恋爱关系,或者不分才是正道,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回复表赞同,即使我理解大家想说的大概都是平等关系,而不是互攻与否,但这可是一剂隐形的地图炮。

至于恐互攻党的洁癖党,要求教化改善非洁癖的小众,我就只能当作恐同一类了,摊手。21世纪,大家思想进步和平共处吧。(我也觉得有一些可以互攻的小伙伴,因为想要合大群,属于柜中双性恋,请继续类比性向,柜也不是错!柜是一种选择,不要强制别人出柜orz……反正我觉得越想越觉得是这种类比很合适,大水瓶的每日一思【就是胡扯)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害怕了 / Powered by LOFTER